close

來到馬德里不知不覺也過了兩個多月,終於來到馬德里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地方:伯納屋球場,被足球迷奉為聖地般的皇馬主場!

伯納屋球場是以皇馬前主席聖地亞哥・伯納烏・耶斯特《Santiago Bernabéu Yeste的名字命名,於1974年12月14日落成。

該球場舉辦過四次歐冠決賽,可容納超過八萬人。

雖然我不是狂熱的足球粉絲,也覺得非常興奮,現在跟我一起來一場伯納烏之旅吧!

 

一進去就俯瞰整個球場,非常壯觀,不愧是可以容納超過八萬人的場地!而且據說草皮的照料是非常重要的,照片中草地上的燈架,就是為了讓他們長得更好!

 

一定要跟這麼厲害的球場拍照的!哈哈

 

若是有買導覽票的話可以更加清楚了解皇馬的歷史,配上語音導覽身歷其境

 

再往裡面走有一大面牆,上面記載著他們輝煌的戰績,除了足球隊之外還有籃球隊。

 

然後我們進入了獎盃隧道,是皇馬一路走來的血汗成果,精彩的展示在櫥櫃裡。

 

走過一面又一面的玻璃櫥窗,發現只有越來越多的獎盃,根本拍不完啦!

 

 

 

歷年來的球隊徽章演變。

 

 

左邊的牆則是重複播放著球賽的片段,幫球迷們回顧那些燦爛的時刻。

 

沿路看過來連我都覺得非常感動!!更不要說熱血的球迷了,應該會變看邊哭吧!


12座歐洲杯冠軍,不愧是被譽為世界最值錢的球隊!

 

 

再往前走是現任球員的球衣及球鞋展示,旁邊的牆上還有球員的資料(一堆人在等待c羅~哈哈

 

再來是2016年FIFA冠軍獎盃。

 

一整面牆擺放十二座閃閃發光的歐洲杯冠軍獎盃,這個櫥窗每得一座獎盃都要拆掉在蓋耶,不過沒關係皇馬有錢呀!

 

中間那座是2016-17年的歐洲冠軍杯,當然要特寫一下。

 

再來是一面傳聲牆,把耳朵靠上去可以聽到各種聲音:球迷歡呼聲,歌頌聲等等...,也是一個讓球迷感受現場的裝置。

 

再過來是一到拍照牆,球迷們可以到旁邊的攝像機鏡頭前,刷自己的票上的條碼,就可以拍照,然後你的照片就會被放進這面牆上,成為這面牆的一員。是不是很有趣哈哈

 

有看到我在哪裡嗎~刷條碼你的照片還會放大唷!

 

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??還沒呢~
(雖然這面牆一度讓我有種看到Adidas的錯覺..

 

往下走,放著一座精緻的小模型,是他們夢想中的皇馬球場,據說是由德國建築師事務GMP所設計的,其中還包括可以伸縮的頂棚,但這個工程預計耗費四億歐元,目前皇馬宣佈將會和國際石油投資公司合作協助改建皇馬球場,希望能將伯納烏球場改造為世界最頂級的球場!

 

我也好希望能趕快實現啊~真的是迫不及待想再來一次了!!

 

進到球場內部後的觀感又跟由上往下看完全不一樣,充滿著臨場感~~幻想自己就在觀看球賽。

 

 

未來一定要親自買票進來觀看球賽,現在先試坐看看觀眾座椅,很好,不會不舒服,還可以方便站起來歡呼! 哈哈

 

居然連球員更衣室都可以參觀,這趟伯納烏之旅真的很盡興~

 

C羅迷妹們應該瘋掉了吧哈哈哈哈哈

 

之後還參觀了他們的盥洗室,摁真的很高級,就跟SPA館一樣!

 

 

我喜歡西班牙許多地方的小細節,即使是鐵門也不忘冠上他們的精緻的小Logo。

 

伯納屋之旅來到了尾聲,居然是讓我們體驗球員在巴士上被記者歌迷們擁戴的情景!也太酷了吧~

下車之後還有記者會的舞台,可惜當時太多人在拍照我就沒拍了,留給你們自己去體會吧!

 

 

結束這趟精彩的旅行,再來就是榨乾球迷的商品區了,各式各樣周邊商品結合運動品牌,什麼都有,完全很好買啊!

 

聽說年年不斷在漲價的門票,但是我完全覺得值得阿,不管是不是足球迷,都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這個全西班牙瘋狂的運動,來馬德里必來的地點!!

 

晚上的伯納烏球場,期待下次來觀看現場球賽,身臨熱血沸騰的感覺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